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後面是花壇。那是校園裡最美的地方,我可喜歡那兒啦!

  春風輕輕的吹扶着大地,花壇里的花好似一群剛睡醒的孩子們,伸了懶腰,隨後舒展出新鮮美麗的四肢。花壇里的花有許多種:清香淡雅的茉莉花,香氣撲鼻的桂花,潔白優雅的蘭花,還有雍容華貴的牡丹花……花壇里的花真美呀,美得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花的海洋;花壇里的花真香啊,香的讓你一聞就有一種暈的感覺;花壇里的花真多呀,爭芳鬥豔,花團錦簇,把花壇擠得滿滿的。清晨,你要詩早來到學校,就會看見一群鳥兒或一群蜜蜂在花上停留,鳥兒欣賞,蜜蜂吸食,情景多麼瑰麗啊!

  花壇里的花真是美不勝收,我愛這校園裡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