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義烏市經濟開發區學校,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樹成陰,秋天黃葉飄飄,冬天白雪一片。漂亮極了。 

  花壇的景色特別美麗。我們學校有3個花壇,我最喜歡的是第3個花壇,它也是最有特色花壇。一走近它,就會看到一面牆,它是那樣古老,上面還有一些器穴,前面擺了一排花。一走近裡面,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那裡有許多?樹和花朵。如果你早上去我們學校,一定要去花壇看看,應為早上的花壇別有一番風味。幾隻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再加上花兒或濃或淡的清香,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美麗的森林。下雨的時候,花兒開得那麼嬌嫩,雨滴滴在上面像一顆顆珍珠;粉紅的花瓣像嬰兒的臉蛋那麼紅潤,讓人想看夠。 

  再往裡走,你會看見一條石子路,再走一會兒,你就會看見各式各樣的建築,有像蘑菇的;有像蘋果的,那是同學玩的地方。繼續往前走,你會看見一張石頭桌子和石頭凳子,同學們玩累了就可以在上面休息。怎麼樣我們的學校漂亮吧!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游賞。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壇,我愛我們學校的花壇,也更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