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花壇 

  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無論只有幾座平房,還是美得像一個花園,在我們的眼裡,它永遠都是我們學習的樂園。我也愛着我們的愛山小學,在校園裡,有一座美麗的花壇,它是我們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站在樓上,你時常會聞到縷縷清香,不用問,這花香便是從樓下花壇里傳來的。從樓上鳥瞰花壇,整個花壇的全景一覽無餘。一棵大樹高聳入雲,已經長到了三樓,看上去就像一位哨兵保衛着我們的校園;那玫瑰也結出了花骨朵兒,含苞欲放,有的簇擁在枝頭,有的躲藏在綠葉之間,這一簇簇玫瑰,圍繞着整個花壇,彷彿給花壇戴上了一串項鏈,十分引人注目。 

  “咦?”一股花香隨風飄來,這花香沁人心脾,使人陶醉。“這花香我怎麼從來沒聞到過?”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決定去樓下的花壇一探究竟。 

  “啊,原來是你呀!”我指着一株梅花說道。只見那株梅花挺立在群花之中,顯得格外精神。梅花的每一片花瓣都透着一種春的氣息,看着,看着,我突然感覺自己也成了一株梅花,蜜蜂告訴我清早采蜜的快樂,蝴蝶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我不是梅花,而是在賞梅呢! 

  我愛校園的花壇,但我更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