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校園的花壇里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花壇裡面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有香氣撲鼻的鬱金香、爭奇鬥豔的玫瑰花、還有紅艷艷的月季花。 

  春天,當春風吹拂大地的時候,花壇里的月季花在春風的吹拂下長出了嫩嫩的葉子,葉子剛長出來的時候是嫩紅色的,經過太陽的照射逐漸變成了綠色。月季花的枝幹十分特殊,渾身長滿了尖利的小刺,這可能就是它自衛的武器吧!過了一段時間,月季開出了花兒,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一陣春風吹來,月季就像是一個小姑娘,舞動着身子在那兒跳舞一樣。 

  夏天來了,花壇里開滿了五彩繽紛的太陽花和芳香宜人的梔子花。各種顏色的太陽花怒放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在烈日的照耀下茁壯成長,翠綠的葉子上就像塗上了一層油。 

  秋天,花壇里開滿了淡雅清新的菊花。菜菊的花非常漂亮。花瓣像紫如意一樣,一層層、一圈圈的圍着花蕊有秩序地排列着,花蕊上沾滿了金黃色的小絨球,還不時散發著宜人的清香,再看花壇,有的才展出幾個瓣、有的大開着、有的“噘”着個小嘴,遲遲不肯“笑”出來,它們在葉子的簇擁下,顯的更加嬌嫩,更加鮮艷。 

  冬天,花壇里的花大都枯萎、凋謝了,唯有臘梅堅強的挺立在寒風之中,像一位位不怕嚴寒的戰士。它那種不畏風雪、不怕嚴寒的精神,值得我們好好的學習。 

  我愛自己的校園,但我更愛校園裡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