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花壇 

  我們學校的花壇絢麗多彩,爭奇鬥豔,景色美不勝收。 

  春天,花壇里的花色彩斑斕,有的金燦燦,有的紅艷艷,有的黃澄澄……五彩繽紛,討人喜愛。看!那紫白相間的小蝴蝶花在風中搖擺着,好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在向你屏屏點頭。瞧!那端莊典雅的一串紅是多麼迷人,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低頭微笑。這樣的美景叫你怎能不陶醉? 

  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身穿綠紗裙的小草妹妹就上場了。小草妹妹們手拉手圍着整個花壇,微風吹過,她們就“沙沙,沙沙”地唱着歌,跳着舞,為花兒們帶來愉快。螞蟻弟弟們也高興地在花瓣上跳起了“圈圈舞”,好像在為這美妙的歌曲伴奏呢!有趣極了! 

  秋天來了,菊花仙子就唱着歌兒悄悄的飛到花壇里了。看!花壇里那金子般的菊花中還夾雜着幾朵橙色的小菊花,美極了!幾隻調皮的小蝴蝶在花壇上翩翩起舞,好像要和菊花仙子比美呢!這時,菊花也傲然怒放,似乎一定要和小蝴蝶比個高低。 

  冬天,花壇里的花大多都去“睡覺”了,但是還有幾朵小菊花還在保衛着它們的家園,邊上的小野花也圍繞着花壇,挺直身子在站崗呢!晨霧過後,幾顆晶瑩的露珠在花瓣上滾動着,給花壇增添了生機,可美了! 

  啊!美麗的花壇,你為了裝扮這個校園,奉獻了自己,我願自己是位一畫家,將你的美麗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