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花團錦簇的花壇;一棟環境優雅的教學樓;再加上二三十間寬敞明亮的教室,湊成了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 

  走進校門,撲入眼帘的是那個四季如春的花壇,裡面有冰清玉潔的玉蘭;有臨風傲雪的梅花;還有紅白相間的西洋杜鵑……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嬌艷欲滴的西洋杜鵑。 

  每當春色滿園,西洋杜鵑在春姑娘的撫摸下悄悄綻放。花叢中,有的含笑開發,像小姑娘的臉,幾分羞澀,幾分淡雅;有的含苞欲放,花瓣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好像馬上就要裂開似的,遠看就像一顆小桃子;有的以有了凋謝的味道,但也開得潑辣,它那勇氣可嘉。杜鵑花瓣成橢圓形,很皺,緊緊的擠在一起,像個絨球。花芯跟花瓣一樣,也是粉紅色,像蝴蝶的觸角,那樣亭亭玉立。春天已經過了一半了。那素潔高雅的西洋杜鵑還在競相開放,五彩斑斕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絢麗多彩。一場小雨過後,花瓣上出現幾顆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幾顆透明的珍珠。湊近杜鵑,用鼻子仔細的聞,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當杜鵑盛開的時候,花壇周圍清香四溢,每當我走過這,都會情不自禁地低下頭來感受春天的氣息。 

  到了夏天,那種氣息已不是這種清香了,夏天的這種真是國色天香,梔子就是散發這種香氣的凌波仙子。那如雪似霜的花瓣在爭奇鬥豔的百花中作了個很好的點綴。 

  秋天,校園裡好像沒有什麼花開,但是,花壇里那一棵棵鐵樹和劍南足以讓這個秋天豐富多彩。 

  冬天,梅花展示自己特長的時候到了,我們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它卻站在哪兒一動不動,好像在說:“你能像我這樣嗎?” 

  啊!我愛我的母校,因為它不僅給了我知識和快樂,還讓我享受到了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