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認為武松打虎打得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為武松打虎打得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武松打虎打得對 

  你們都讀過《水滸傳》嗎?你們都知道那裡有一個武松打虎的故事嗎?武松赤手空拳的打死了一隻兇猛的故事,為人民除害,被當時的人們稱為英雄。 

可是,王仁同學讀了《水滸傳》里武松打虎的故事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武松打虎是不愛護野生動物,因此說武松稱不上英雄。 

我不同意王仁同學的看法!他的看法是不正確的,片面的,是站不住腳的!我認為武松打虎是因為他多喝了幾杯酒,才有力量打死老虎。另外那隻虎是一隻吃人的虎,吃了許許多多的人,害得人們都不敢獨自上山,只有結伴而行。老虎被武松打死了,是大快人心的事情。如果不把這隻老虎打死,還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生命被殺害了。再說了,當年也沒有《野生動物保護法》呀! 

  現在由於樹木的減少,老虎在大量的減少。據統計野生東北虎在我國只有20多隻了,全世界還剩1000多隻的野生虎了。如果誰再打虎,就成了犯罪分子了。 

現在老虎這麼少,跟武松一點也沒有關係。現在老虎少,是因為現在的犯罪分子偷獵,他們把老虎殺害后,出售老虎身上的虎皮、虎肉、虎骨了,自己發家致富。過去武松打死一隻老虎也無所謂,因為那裡的老虎特多。現在跟過去不是一個時期,這些可愛的野生動物漸漸地減少,瀕臨滅絕了!這不是武松的錯,是那些沒有良知的不法分子的錯。怎麼能說是武松的錯呢?武松只殺了一隻虎呀!那些不法分子殺死了多少虎呀!不是一個年代的事,怎麼能相提並論呢?我們不能用現在的觀點去評論過去那個年代的事呢!如果那樣的話,不就改寫歷史了吧! 

  總而言之,我認為武松打虎是對的。武松是一名英雄。我認為王仁同學的觀點是錯誤的。該好好改變自己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認為武松打虎打得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為武松打虎打得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