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松打虎不是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打虎不是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滸傳》中武松打虎的故事家喻戶曉,可是裡面有一個關於武松打虎能不能算是英雄的問題爭議可不小。有人說:“武松打虎當然是英雄,因為他那麼勇敢地打死了老虎。”還有人反對:“武松打虎稱不上英雄,因為這樣打破了生態平衡。”我認為武松打虎算不上什麼英雄。 

  首先,現在有許多人以武松為榜樣,用打死老虎等野生動物說明自己是非常現強大的,這樣許多野生動物被無情地捕殺。總有一天,人們只能從栩栩如生的畫卷中看見老虎那形態而看不到真正的老虎是什麼樣的。 

  其次,在40多億年前,地球只是一個沒有生命的地方,一直演變到我們人類和一些動植物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現在因人口急劇增多,動物們也急劇減少。雖然有許多動物已經被國家保護,但是還是會被大量捕殺,再高價賣出。例:一條刀魚200元,一隻熊掌8000元,一片魚翅10000元……有關部門統計,地球上每小時就會有3個物種滅絕,每個物種的消失,就意味着一座獨特的基因庫的永遠消失,這些損失是不可彌補的…… 

  武松打虎,不是英雄。

您正在瀏覽: 武松打虎不是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打虎不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