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片段描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片段描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庫伯派人來把車開走了。那天吃晚飯時,我們全家圍坐在一起,父親顯得特別高興。我卻不怎麼高興地說:“父親,我們為什麼要把奔馳車還給庫伯呢?我們完全有理由可以把這輛車留下來。”父親聽了我的埋怨,嘆了口氣,搖了搖頭說:“兒子,你知道嗎?我要是不還給庫伯這輛車,我就會整天生活在提心弔膽、偷偷摸摸的不安之中,因為我擔心庫伯會發現其中的秘密呀。而我把車子還給他,不就可以心安理得地過日子了嗎?我依然固執地說:”庫伯家那麼有錢,他完全可以自己買一輛車,而我們家窮,更需要這輛車呀!”這時,母親也多我說:“孩子,你怎麼還不明白呢?做人一定要誠實,如果你不誠實,別人又怎麼會真誠地對待你呢?”

  聽了母親的話,我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對母親說:“母親,我不會忘記您和父親多我的教育,我一定要向父親學習,也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第三天,父親下班回到家,興奮地向我們宣布:“今天,庫伯先生把我還奔馳車的事情告訴了我們老闆,老闆聽后很感動。為了獎勵我,他給我提升了職位,工資也漲了不少呢!”我們全家都為父親感到驕傲。

  是的,誠信是道德之本。如果父親不守信用,以後誰會幫助我們呢?我唯有這樣一位父親感到自豪!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片段描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片段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