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街道上五彩的燈陸陸續續地亮了起來,人們都三三倆倆地回家了。一會兒,庫伯叔叔把汽車開走……

  客廳里亮晶晶的燈光,暖暖地照射在我們身上,就像柔柔的的月光灑在我們身上,大家感覺心情暢快。廚房裡飄着香噴噴的菠蘿味的披薩餅味道,那香味好濃好濃,仔細一看,母親臉上還掛着恬靜的笑容,好美!我在旁邊悠閑地看着書。

  一會兒,開始吃飯了。我們一邊吃飯,一邊快樂地聊天,一切顯得那麼和諧。

  爸爸非常高興,就像真的中了那輛奔馳牌汽車一樣,更像庫伯叔叔給我們送來了一筆真正的財富,那財富比汽車更寶貴。爸爸一邊喝着媽媽釀的葡萄酒,一邊給我們講他童年的故事:“你奶奶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只有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你才會活得心安理得!噢,今晚,我可以舒舒服服地睡個好覺了!哈哈……”

  媽媽一邊給爸爸斟酒,一邊靜靜地笑着。我想:爸爸在奔馳汽車的選擇上,可以選擇不要,還給庫伯先生,也可以選擇要,不給庫伯先生。可爸爸不要,把汽車如實地還給了庫伯先生,爸爸真是一個誠實有信的人啊!我站起來,大聲地說:“爸爸,你真偉大,你給了我一筆巨款,那就是誠實。”

  “是呀!你爸爸,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最最富有的爸爸!”母親插嘴道:“對呀!只要一個人活得誠實,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父親讚許地點了點頭!

  窗外的燈仍在亮着,照得屋外的樹葉晶亮晶亮的……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