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中彩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中彩那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庫伯先生派人來,把奔馳開走了。那天吃晚飯時,我們全家圍坐在一起,父親顯得特別高興,給我們講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母親見父親興緻勃勃,興高采烈的樣子,笑眯眯地說:“今天,你們父親做了一個正確的抉擇,我也非常高興,所以,我今天要多露一手,讓你們大飽眼福!”說著,就去廚房加菜了。而我呢,嘴撅得像水缸里翻了的瓢,責備的說:“哼!你為什麼不把車留下?既然你已經想把k擦掉,那擦掉k車不就是咱們的了嗎?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父親你也可以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願望了嗎?”這時,在一旁的小妹妹和小弟弟天真可愛的說“就是就是!父親也可以帶上我們兜兜風逛逛郊外的景色了!那該多好啊!父親為什麼要將車子送給別人呢?這時,大哥反駁道:“你們難道忘了母親常教育我們‘一個人只要活的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如果父親不還給人家,那以後父親怎樣面對自己的親朋好友呢?你們想過沒?”聽了大哥的話,我的臉紅到了脖子根,真恨不得地下有一條縫讓我鑽進去。這時,媽媽端着香噴噴的菜從廚房出來,弟弟妹妹聞見飄來的香味,饞的口水直流三千尺,滿不在乎地說:“管它車不車的,快吃肉!快吃!要不涼了!”說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而我那呢?羞愧地無地自容,只好低着頭吃飯了。

  是啊,如果每個人都能言而有信,那麼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小學四年級:王楠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中彩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中彩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