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外的菊花分外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的菊花分外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上的野花開的很美,但又顯的普通,平凡。沒有人去理,但它仍然頑強的生活。在現代人的生活中,不也有許多這樣的“野花”嗎?他們依靠自己的一技之長,為社會做出貢獻。

  在江蘇有一個人,他家裡很窮,被迫外出謀生。經過了幾年奔波,他當上一名出租車司機。他漸漸以誠實,開車謹慎,駕車平穩而出名。他常常不收殘疾人或老人的錢,還常常幫人做點事。有一次,一名殘疾軍人,上了他的車,他既快又穩而且安全的送達目的地,可當那殘疾人問他多少錢時,他卻說:“不要錢。”而且說的那麼親切。還幫助那位殘疾軍人,扶他上樓。

  在平凡的人中也常發生不平凡的事。而且都是屬於那種有發生不平常的事。而且都是屬於那種有着高尚品質的人。他們永遠都值得人們讚揚。

您正在瀏覽: 野外的菊花分外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的菊花分外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