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外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一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我和翔翔來到野外的一條小路上,竟發現了一處絕妙的風光美景,便坐在這條在荷池中間的竹橋上,欣賞這美麗而鮮艷的滿池荷花。

  因為那是在中夏,所以荷花已開了不少,那翠綠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玉似的大圓盤。葉面上的水珠兒滴溜溜的滾動,纖塵不染,那水珠兒總是不甘心回到水裡,總喜歡趴在荷葉上睡大覺。"滴噔”荷葉還是舍下水珠兒,放水珠兒回池中。只給人一種蓬勃生機,跳躍滿池。看那白荷花,多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白中點紅,清潔秀麗。有的含苞未放,有的是花骨朵兒,看那,都爆滿的快破裂似了。有的花瓣全展開了,路出粉紅色的小蓮心。蜻蜓穿過一朵朵荷花,享受飛行帶來的快樂。

  坐在竹橋上不僅是一種欣賞,更是一種享受。這朵,那朵,既美麗,又看不厭,清可見底的池水和可愛的荷花,與鮮嫩的荷葉,可稱得上絕佳美景,襲來的陣陣芳香使你駐足細細品味。那水,那葉,那樹,那草,總給人一種"綠”的生命,蒼翠欲滴,滿目青翠,天真自然。只有那白荷花唯獨,真是"萬綠叢中眾白荷”。里裡外外宛然一幅優美迷人的畫卷。給人一種大自然安謐精美的享受。令人不由得想起詩人楊萬里的詩《小池》:

  泉眼無聲惜細流,

  樹陰照水愛晴柔。

  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頭。

您正在瀏覽: 野外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