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銀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銀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銀灘 

  三年級放寒假的時候,我來到了我可愛的故鄉---南寧。 

  來到南寧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海景。於是,第二天,我們就搭計程車,帶好東西,來到了這裡最著名的銀灘。 

  我們下車走了沒多遠,就感到十分涼爽。過了一會,我們聽到了海浪在拍打岸灘的聲音。這聲音越來越清晰,終於,我們在這些優美節拍的帶領下,來到了美麗的銀灘。 

  這裡的海灘又松又軟,躺在上面特別舒服,而且,銀灘上的沙子和其它的沙子完全不同,是銀色的。陽光一照,便閃閃發光。海岸上總會有許多小洞,其實,那裡面藏着的都是一些小螃蟹,只要輕輕挖開這個小洞,就會看見那些不敢出來的小螃蟹。 

  銀灘是這裡最棒的娛樂場所,在岸灘上,小朋友們在互相撩水嬉戲、揀貝殼、挖螃蟹。大人們躺在舒適的海灘上,說說笑笑。海水一次次衝上海岸,風輕輕地從臉旁拂過,空氣鍾帶着一股清爽的味道,海灘上留下了一個個腳印。 

  晚上,人們坐在海邊的椅子上,享受着那誘人的海味,大海的歌聲還是那樣的清脆,海浪的節拍還是那樣的優美,這裡的景色依然還是那麼美麗,我們的歡笑聲也依然沒有停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銀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