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夜,有人敲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有人敲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夜,有人敲門 

  牆上的掛鐘“嘀噠嘀噠”地響個不停,像是在提醒我。抬頭一看,該睡覺了。於是(我)立刻爬上床,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 

  “咚咚咚”突然一陣敲門聲,把我驚醒。“這麼晚了,會是誰呢?”我懶洋洋地下了床,極不情願地打了開門。咦,門外站着一個眼熟的人,再仔細一看,“天啦,是賽亞人”,我大聲叫道。我問他:“賽亞人,你不在日本 ,跑到這裡來幹什麼?”他笑着說:“你不記得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嗎?祝你生日快樂!”,並轉過身去拿出一個大蛋糕。看着蛋糕上五顏六色的花草和正在花叢中吃草的大白兔,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高興得趕緊伸手去接。蛋糕上色彩繽紛的蠟燭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燃燒着。“哦,太謝謝您了!快請進吧!”我說。 

  可等我轉身一看,對方居然變成聖誕老人。頭上戴着一頂螺絲帽,大大的鼻子向上翹起,長長的大白鬍子遮住了整個胸前,身上的大紅羽絨服鼓得滿滿的,尖尖的棉鞋上依稀可見一些雪花,肩上的大口袋鼓鼓的,沉沉的,像是裝滿了各種各樣的禮物。這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聖誕節。 

  聖誕老人在餐桌旁坐下,我給他倒來一杯熱騰騰的石阡苔茶。老爺爺先讓我(先)閉上眼睛,給自己許個美好的心愿,再用英語唱起生日歌,還鼓勵我一口氣吹滅所有的蠟燭,然後動手切開大大的蛋糕……我雙手接過蛋糕,張開大嘴,一口咬下去……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睜眼一看,天快亮了。這才明白,啊!原來是場“黃粱美夢”! 

  (指導老師:龍騰)

您正在瀏覽: 深夜,有人敲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有人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