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夜,有人敲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有人敲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聽見“咚咚咚”急促的敲門聲

  ,我自言自語的說;這麼晚了,會是誰了?突然,咚咚咚敲得比剛才敲得更加急促了,“不管是誰,敲得這麼急促一定是有事。” 

  我趕忙穿好衣服去開門,百變小櫻站在我的面前,我大吃一驚,我正準備問“小櫻,你不是應該在日本沒?怎麼跑到這裡來了?”小櫻就拉起我的手說:“ 

快跟我走”出了什麼事?你居然這麼著急。”小櫻說:“哎|你不知道,我們那裡來了一個大惡魔,叫“奈落””。

  “奈落?不是《犬夜叉》裡面的物嗎?怎麼跑到小櫻你們那裡去了?”小櫻說:“我也不知道呀,前些日子不知道使怎麼回事他叫跑到我們那裡去了,”“既然庫諾魔法使小櫻都無法制服,我一個凡人怎麼又能打敗他呢?”“沒錯,你一個凡人是不能打敗他的,可是果你能變成她的話說不定能打敗“奈落”

  “她?誰呀?”說著,小櫻揮動魔法杖,眨眼間我變成了一個頭髮葡萄紅,藍眼睛,身穿白色衣服,孔雀藍色的短裙,的女孩。“你怎麼把我變成這個樣子了?”我生氣的問道。“別生氣,如果你不變成這個樣子怎麼會有魔法了?”“有魔法?真的嗎?”“當然是真的,不信你試試看能不能飛就知道了”我聽了小櫻的話,一試,還真能飛了。 

  當我正高興的時候,“起床了,要遲到了”媽媽把我叫了起來,原來是場夢,我真希望能永遠沉睡在夢中,可希,那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讓它永遠的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深夜,有人敲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有人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