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吊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許多品種的吊蘭,有金心吊蘭、金邊吊蘭、翠綠吊蘭。它們有的被放在客廳,有的放在卧室,有的放在書房,在它們都鬱鬱蔥蔥,生機勃勃生長。

  吊蘭的葉子綠的地方像翡翠一樣,葉子的中間有一條像波紋一樣的葉脈。從遠處看,葉子有寶石般的光澤。吊蘭的葉子大約有三、四十厘米長,旁邊有垂下來的60~70厘米的花徑,花蕾長在“花徑”上,吊蘭的花很小,是由六個小花瓣組成的,花的中間有七根橘黃色的花芯,非常美麗。花開時,香氣撲鼻,只要你細細聞吊蘭的那股淡淡的清香,立刻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精神抖擻。

  吊蘭不但美麗,而且能凈化空氣里的甲醛,過濾空氣。吊蘭全草還可以作葯,有清熱止咳、涼血止血的功能。

  吊蘭的生命力很強,在莖上摘下一簇嫩葉,栽在土中它自己就會迅速生長起來,好種易活。不像那些名貴的花草不容易養活。我十分佩服吊蘭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我愛吊蘭。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