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空慢慢揭掉夜的薄被,當東方露出朝陽的笑臉,我們的校園也在晨曦中醒來,一切又如昨日般生機勃勃。

  清晨,踏進校門,我總愛在小花園裡走一走。這裡的花兒終年不敗,四季飄香。春天,假山上的迎春最先開出串串黃色的花,通知人們一年春天的開始,而月季、玫瑰也不甘示弱,相約而來,滿園的芬芳常吸引着無數的蝴蝶、蜜蜂,在這裡流連;盛夏,花園噴泉內的睡蓮夕攏朝開,給人無窮的希望;秋天,菊花千姿百態,五彩斑斕,有的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有的又似高山流水般長長的花瓣傾瀉而下;寒冬,臘梅迎着風雪傲然開放,孕育着新的希望。還有那四季常青的雪松、棕櫚……一切都是那麼迷人。

  這裡是花草樹木的世界,更是同學們玩樂休閑的最佳場所。

  一大早,長廊內已傳來琅琅的讀書聲;課間,女同學們經常三五成群地坐在草坪上談笑,躲在花叢中捕捉蝴蝶,有時乾脆躺在花下與花兒竊竊私語,聆聽着花兒的故事。而男生呢?則愛繞着園中的小徑嬉鬧、追逐,不時傳來陣陣笑聲。

  學校的小花園真是我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