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西北角有一個小花園,它雖不大但很美麗 

  花園裡有着許多植物:有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的散尾葵,有茁壯的龍眼樹,有掉盡葉子的小樹,還有開着花的紫荊樹。我最喜歡的是龍眼樹和紫荊樹。龍眼樹已經有許多年的歷史了,它身上長着好多節疤,鼓鼓囊囊的,就像一個瘦骨嶙峋的老人。 它雖然老,但是,到了冬天,別的樹的葉子要不就是掉落了要不就是枯黃了,它的葉子卻如往常一樣還是綠油油的。如果說龍眼樹是老人的話那紫荊就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了。它跟龍眼樹一樣有這頑強的生命力,冬天的時候還是開着一朵朵美麗的小花。你看,這一樹閃光的、盛開的紫荊,花朵兒一串接着一串,一朵接着一朵,彼此推着擠着,好不活潑熱鬧! 

  花園不僅美麗,還是個充滿生機的花園。早上,同學們來到學校,在花園裡或花園附近朗讀。那清脆歡快的讀書聲把樹木花草都迷倒了,隨着微風輕輕地晃動。課間同學們都來這裡玩耍嘻戲。歡笑聲充滿了小花園。放學后,同學們都走了,但是小花園並沒有為此失去生機。晚霞給小花園渡上了一層金黃色。忙碌了一天的小昆蟲們開始了它們夜間的遊戲。螞蟻從洞口裡爬出來,爬到草地上欣賞着美麗的月色。蟋蟀在葉子上彈奏着好聽的樂曲,天上的星星聽了直眨眼,好像在說:“真好聽啊!”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