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等我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我長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 

  黃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他的脾氣很好,但是我們不好好學習,或表現不好黃老師會大發雷霆。 

  有一次,我的作業沒寫完,黃老師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又讓我寫了五遍的作業,中午我回家,急急忙忙趕過向桌子,開始了大批大批做業,急忙的寫作業,要吃飯了我一遍也沒寫完,吃完飯又開始寫,還沒寫幾個字就要上課了,我收拾完,就上課去了,趕到教室,已經遲到了,黃老師看到了很生氣,下午又 讓我做值日,好慘哪,下午做完值日,已經到了六點,我在心在默默的里想想今天作業要寫到幾點呀! 

  回到家,開始了魔鬼作業,我正在專心下寫作業時,媽媽看見我好像作業很多時媽媽媽問我為什麼我把原因告訴了媽媽。 

  媽媽和顏悅色的說:“老師是為了你好,為你關心,怕你下次再犯錯,老師讓你吸取教訓。我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明白了黃老師苦心。第二天,我交作業時看見了黃老師慈祥的一面,心裡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等我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