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五 標籤:心戀作文

“問天。”鐵心喊了一聲。問天說:“你好,請問你是誰?還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問天,你怎麼啦?”鐵心說。問天說:“這位少爺,請您管好你的丫鬟。”“問天。我不許你說鐵心是丫鬟,她可是公主。”北冥雷說。問天沒有注意鐵心的名字。“問天,你不會忘記我了吧?我可是你最心愛的心兒啊!”鐵心說。“心兒,你叫心兒。名字真好聽。”問天說。“我是鐵心啊!”鐵心說。阿雪來了,問天對阿雪說:“雪兒,這兩人你認識嗎?”“問天,她是我哥哥啊!”阿雪說。“原來是北冥家的少爺呀,久仰久仰。”問天說。誒,問天失去了記憶,鐵心非常傷心,可問天和阿雪還差一天就結婚了,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不可能讓問天恢復記憶,這麼辦呢?鐵心犯了愁。 

  這時,阿雷說:“鐵心,對不起,你在我那兒養傷的時候,我就辦結婚證,和你。”“北冥雷,“你怎麼能這樣,我不喜歡你。”鐵心說。“可我喜歡你。”阿雷說。鐵心發火了,用手指指着北冥雷,說:“北冥雷,你給我滾!”阿雷只好出去。鐵心想:對了,問天不是在網站上發表了我和問天的文章嗎,就用這個,來幫問天恢復記憶。 

  鐵心在網站上找到了那篇文章,把它打印了下來,鐵心準備出去幫問天恢復記憶,可北冥雷在外面偷聽,鐵心一出去,北冥雷忙把鐵心的穴道點住,北冥雷說:“鐵心,明天上午11時,你的穴道就會自動解開,那時,問天和阿雪已經拜堂了。只有這樣,我才能和你結婚,請您不要怪我,好嗎?” 

  第五章完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