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星期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星期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18日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我非常幸運。不然我的屁股就要開花了,但也是我自己太粗心犯下的錯。

  星期三我們上了《品德與社會》的課,這時教師叫我們互相寫優點和不足,於是我就把書交給同學定。回到家做作業時,我才發現沒把書放進書包,媽媽一聽非常着急,叫我好好想想,是放在書桌上,還是在同學那裡,可是我昏沉沉的,什麼也想不起來,媽媽也十分發火,可見我難過地低着頭,只好說,明天再找找看吧。

  第二天,我一到教室就找書,卻沒有,可是我也就沒再找。回家時,少不了又被媽媽說了一通。我也為自己的馬虎感到很後悔。媽媽對我說:“明天先跟老師說,幫忙找一下,要是沒有就向同學借一本,幫你複印一本。下次不能再丟三落四了。否則,小心你的屁股。”我連連點頭。

  第三天,一到學校,我剛要問,這時池申龍就把我的《品德與社會》送了過來,我開心得跳了起來,失蹤了兩天的書終於回來了。

  今後,我可不敢再這麼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幸運星期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