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1 標籤:小米粒作文 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黃豆作文 米粒作文

   今天,呆在米桶里的一粒小米粒呆的不耐煩了,決定出去闖闖世界。等主人打開米桶時,它蹦了出來,剛出來到地板下,一隻巨大的腳伸了出來,“啊!”小米粒一聲尖叫,一顆花生殼掉到了小米粒的身上,只聽一聲清脆的花生殼破裂聲,小米粒得救了!走到桌子上,看見了黃豆哥哥,它們倆一起出去闖世界了。到了門口,主人剛好出去買菜,他們立即離開了主人的家,他們來到了蝴蝶王國裡面,“哇。”他們感嘆道,“全是蜂蜜做的房子”。小米粒說。小黃豆說:“不對,不對,應該是他們偷蜜蜂的蜂蜜做成的。”“為什麼呢?”小米粒說。“因為他們吸食的花粉是翅膀上的花粉。”小黃豆似乎有學問的說。他們繼續前進,一隻蜜蜂好客的邀請了他們,讓他們大吃一頓。

   請看下一級: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2

您正在瀏覽: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