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2 標籤:小米粒作文 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黃豆作文 米粒作文

   (上級說道一隻蜜蜂好客的邀請了他們吃一頓)小米粒說:“蜂蜜蛋糕、蜂蜜刨冰、蜂蜜果汁、蜂蜜豆漿、蜂蜜奶酪、蜂蜜奶油、蜂蜜三明治、蜂蜜沙拉、蜂蜜披薩······,哈,真是滿漢全席呀!我一定大吃一頓!”小黃豆說:“我也要吃!!!”他們舉着紅酒,爭先後恐、狼吞虎咽的搶起吃的來,看它們滿嘴的蜂蜜、衣服上的蜂蜜,可笑極了!!!!好心的蜜蜂還幫他們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小米粒和小黃豆感激地說:“謝謝您,日後我們會報答您的!!”蜜蜂說:“唉,現在我們蜜蜂族有難了。”小米粒說:“有什麼難呢??”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3

您正在瀏覽: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