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養成良好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養成良好習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習慣有很多,比如勤理髮,寫字時眼睛離書本一尺遠,勤洗手,作業寫得工整認真,愛護環境衛生……。這些好習慣都不是天生就會有的,而是你一點一滴養成的。 

  回顧自己以前做得很不夠。例如有一次我在操場上,隨便把吃過的香蕉皮扔到地上。這時有個同學來阻止我,我漫不經心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的,再說你管什麼閑事。”他聽到我說的話,不但沒有生氣,還耐心地對我說“小同學,你這種做法是錯的,全校有二千多學生,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亂扔東西,學校的操場上不就變成一個大垃圾場嗎?我們怎麼在這樣又臟又臭的環境里學習呢?所以說大家要一起保護環境衛生,保護校園,人人有責。”這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慚愧低下頭,感到自己的確做錯了。就撿起過果皮,扔到垃圾箱。同學教育了我,我暗暗地下決心,今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習慣。 

  還有一次我去郊遊,看見一個大人把一支煙頭扔到草地上,煙沒有熄滅。我覺得這樣很危險,因草地的草已經枯黃了,容易引起火災。所以我就跑過去,撿起那個煙頭,把火踩滅了,這時有路過的人看見了,都誇獎我真是個好孩子。 

  我想好習慣是很重要的,有了好習慣,人生就有了起點,可以腳踏實地,向著終點衝去。

您正在瀏覽: 要養成良好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養成良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