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冒險小虎隊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冒險小虎隊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冒險小虎隊后感 標籤:小虎隊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子作文 冒險作文

讀《冒險小虎隊》后感 

  這幾天,我看了《冒險小虎隊(來自“太空”的藍色怪人)》這本偵探小說。內容是這樣的: 

  智勇雙全的小虎隊(碧吉、路克、帕特里克)在一次回家路上,眼前出現了一道刺眼的光,霎時刺眼的光變成了一個宇宙飛碟,從飛碟上降下了數十個宇宙怪人。它們沒有五官、全身發出微弱的藍光。轉眼間,宇宙怪人奇迹班的消失了,這讓小虎們的好奇心大大增倍。過不多久,報紙上登出最近有一群透明的藍色外星人的消息和照片。又過了幾天,報紙上竟說外星人入室搶劫……聰明的小虎們對此產生了懷疑。他們開始調查此事,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把這個迷給破了。原來後來搶劫的幾個“外星人”是人假拌的。三隻小虎高興的歡呼着他們的勝利之語:“小虎,小虎,決不馬虎。小虎,小虎,生龍活虎!” 

  看了這本書,我覺得小虎們勇敢、聰明、機靈。做事不半途而廢,不怕困難,做事認真……我們應該向小虎們學習! 

  看了這本書,我知道了,沒有一件事是沒有困難,只是困難大一些或小一些,所以,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肯用心去做,用心去了解,沒有做不好的。有句古話說得非常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你是個有心人,無論做什麼都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冒險小虎隊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冒險小虎隊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