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降落傘的創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落傘的創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降落傘吧!可你們誰知道是誰創造出第一頂降落傘的呢? 

  創造出第一頂降落傘的人是法國的盧諾爾曼。你們應該不認識盧諾爾曼吧!那接下來我要講的是盧諾爾曼創造出第一頂降落傘的故事: 

  盧諾爾曼從小就富於幻想,常常說出一些異想天開的話:“要是我們能像小鳥那樣,可以用翅膀飛翔那該有多好啊!”盧諾爾曼的家鄉有座高塔,他經常和小朋友們一起去那兒玩,玩得可高興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 盧諾爾曼也一天天長大。最後他仍然忘不了心中的那個想法:總有一天,他要像小鳥那樣從塔上“飛”下來。 

  於是,他開始收集有關的材料,天天想怎樣做出世界上第一頂降落傘,他決定到高塔上試一試。 

  在試降當天,人們紛紛來到高塔周圍,圍的水泄不通。有的人替他的安全擦把汗、有的人抱着懷疑的態度、還有的人想看盧諾爾曼的笑話。盧諾爾曼的雙手緊緊地抓住降落傘的底繩,輕輕地向塔外一跳……觀看的人們睜大眼睛看着他,紋絲不動,生怕那一慘劇出現……盧諾爾曼覺得自己真的像一隻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着。最後,盧諾爾曼漫漫地安全着落,什麼意外也沒發生。 

  “成功了!成功了!”盧諾爾曼歡呼起來,周圍的人也齊聲為他喝彩! 

  好了,這就是盧諾爾曼創造降落傘的故事。大家聽了,是不是都懂得了呢?

您正在瀏覽: 降落傘的創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落傘的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