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性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性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溫柔,但性格多變。剛剛還陽光明媚,現在卻突然颳起了風,這不是她的性格多變;而說她溫柔么,她讓天氣暖和了,而小草啦、樹啦都發芽了,開花了,因此,春又是個華麗的季節。 

  夏,活潑,但發起怒就不得了。看,她發怒了,大的話是颱風,小的話是雷雨,總之發怒沒有好結果。夏又是個比較炎熱的季節,因為她活潑呀,那麼“陽光”,當然就熱了。 

  秋,頑皮,還是頑皮。不是一般的頑皮,她為了玩“大地的新衣”的遊戲,就把樹葉染紅、染黃,然後再把樹葉全吹了下來。唉,真是太淘氣了。 

  冬,四季中最穩重的一個,她是最大的。完全沒有孩子氣,她總想:“該有的總會有,雪該下還是得下,風該吹還是得吹。”由此可見,這又個認真的季節。她絲毫不在意動物、植物對她的評論,她只想做好該做的事,她知道,對它們說是沒用的。 

  好啦!別埋怨春的多變、夏的炎熱、秋的乾燥、冬的寒冷,你不想想你自已嗎?你是完美的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性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