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口牙齒與小女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口牙齒與小女孩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口牙齒長在了一個小女孩的嘴裡。從牙齒們探出頭的那一刻起,它們的小主人就不停的吃糖,它們已經慢慢的變黑了,不停的呻吟。可是,它們的小主人絲毫不在乎,開始不刷牙了,牙齒們迎來一群群的客人“蚜蟲”。

  夏天來了,小主人開始吃雪糕,蚜蟲們更瘋狂了,這些客人們拼了命的打洞,使牙齒們苦不堪言,於是,牙齒們開始給小主人一個教訓:每天在她要吃糖時,牙齒們使勁的晃動,小主人疼的哭爹喊娘啊,有時還在地上打滾呢!!!她不得不去看醫生。醫生說她的牙齒已經壞掉了好幾個,以後不准她吃糖,還要讓她堅持刷牙,牙齒們聽到后,高興極了!他們還親眼看到了小主人的媽媽把糖給了別人,小女孩很難過。過了很久,小女孩有了一口潔白的牙齒,人們見了她就說這個小女孩的牙特別白,還說她以後能去當模特了呢!!她看着這一口潔白的牙齒,笑着說:“謝謝你們哦,我以後一定好好對待你們!”這個小女孩堅持刷牙,再也不吃糖了,她也希望以後自己成為女星哦!

  經過這件事,小女孩明白了:保護牙齒,它們就會高興的為你服務哦,它們會白白的,你會快快樂樂的哦!

  四年級:四年級高小雨

您正在瀏覽: 一口牙齒與小女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口牙齒與小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