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校園小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校園小導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就讓你大飽眼福我們的“衡鋼小學”吧!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會是一座白色的雕像,雕刻着一位老師和一位學生,好像在說:“歡迎來到‘衡鋼小學’!”。在底座的正中央刻着四個金黃色的大字:“桃李芬芳。”旁邊還有兩棵玉蘭樹,玉蘭樹下面擺着紫羅蘭,如果是春天的話,它會開的很漂亮。

  你再沿着小路往前走,就來到了松樹林。這兒有二十多棵高大的松樹,就像二十多個戰士在守護。樹下有單杠、雙杠和天梯。每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就會來到這玩自己喜歡的活動,頓時,這裡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你穿過松樹林,就會看見寬廣的操場,四周都是梧桐樹和樟樹,它們的下面有一條大約200米的跑道。

  在操場的東面聳立着一根高大的旗杆,旗杆的頂端掛着鮮艷的紅旗正在隨風飄揚。

  在操場的南面有假山池,假山上有長得茂盛的小草,把這假山裝扮得更漂亮。池水清澈見底,水裡的魚兒正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在假山池後面有高大的“Z”字形教學樓,兩邊都是教室,每間教室寬敞明亮。我們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感到十分舒暢。

  教學樓的前後都是花壇,花壇里種着很多樹。而最多的是桂花樹,它是學校最有名的樹。每當金秋十月,桂花開了,我們整個校園就會籠罩在濃郁的桂花香中,令人陶醉。

  想到我們學校來嗎?地址: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地球亞洲中國湖南省衡陽市蒸湘區鋼管廠9棟旁。

  湖南省衡陽市蒸湘區衡鋼小學四年級:陳智毅

您正在瀏覽: 我是校園小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校園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