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小鯉魚,生活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我一出生就有小蝦和其它小魚的陪伴,大家生活在一起,非常的幸福。

早晨,當我一醒來,就會有河邊的大樹向我問好;小鳥們會停在河岸上,為我講一大堆十分新奇有趣的故事;還有許多魚兒會為我找來各種美味的食物給我吃;小蝦會陪我一起追逐嬉戲;到了晚上,河媽媽會安撫我入夢……那個時候,我一直過着熱鬧、快樂、朝氣蓬勃的生活。

好景不長,可怕的“惡魔”們改變了這一切,打破了大家平靜安寧的生活。許多魚兒蝦兒和我一樣陷入了可怕的深淵,那“惡魔”將大量骯髒的污水以及好多好多的垃圾往河媽媽的身上潑灑,不過多久,只見河媽媽痛苦地掙扎着,污水向她的身體迅速蔓延開來,她曾經清澈見底的河水轉眼間變得混濁不堪,河面上散發著一股股難聞的臭氣,無數的垃圾在她的身上飄浮着,不時可見一條條挺着白肚子的死魚­----美麗的河媽媽消失了。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不禁向後面看去,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好幾個“惡魔”將大樹爺爺們都殺害了,河岸兩旁一片光禿禿的,我再也聽不到大樹們的問候了,成群成群的鳥兒拍打着翅膀,因為沒有了自己的家園而飛向了遠方……

沒有了家園,沒有了親朋好友,我顯得是多麼的悲傷,多麼的無助,終日我都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啊!

終於有一天,“嘩嘩……”從遠方響起了陣陣劇烈的聲音,原來洪水暴發了。兇猛的洪水如同猛獸一般,肆無忌憚地淹沒了一切,所到之處農田不見,村莊不見,街道不見,所有的花草樹森木不見,當然還包括河媽媽了。

小動物們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人類同樣失去了家園和親人,到處都是喊叫聲和哭泣聲,整個世界一片汪洋,如同地獄一般。我隨波逐流着,為自己的生命感到無限的擔憂,我絕望地想,我的家究竟會在哪裡?我的下一站又會在何方?我不明白,不再敢往下想,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嗎?我只想回到從前,依偎在大家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