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林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交響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清早,我與爸爸一起去爬山。

  到了山腳下,放眼望去,真是好一個氣派的景象啊!蒼松翠柏,怪是嶙峋,一簇簇灌木還開着小小的白花,隨着一陣陣清風可聞到淡淡的香味,好不另人陶醉啊!剛走幾步,就聽見山澗流水的的聲音,“嘩啦啦嘩啦啦”十分清脆,動聽我便停下來,盡情享受這青山綠水的自然景色,輕輕地呼吸新鮮空氣我站在從林間,細細傾聽着這由大自然奏響的交響曲“沙沙沙”微風輕拂過竹林,發出這樣的響聲小鳥兒停在這林中,為交響曲增添了生機,它像女高音在交響曲中盡情發揮自己獨特的嗓音:“嘰嘰嘰,喳喳喳”唱着一首屬於自己的歡快,自己的自由的歌兒我走進林間,看見林中掛着一架盪鞦韆,上面坐着一位老婆婆,她微閉雙眼,鞦韆隨着老婆婆雙腿的搖擺,輕輕地在這幽靜的林中搖曳着,發出“吱悠吱悠”的聲音“啪、啪”這是什麼聲音,走近一看,哦,原來是溪水撞擊在石頭上的聲音,真像交響曲里的小鑔哈哈,瞧!那隻不知是誰家養的雞,像一位指揮家,在林中搖晃,樣子十分有趣兒可是認真一看這不是誰家養的雞,而是一隻色彩華麗的山雞。

  這大自然真是無限美好啊!我喜歡這大自然帶來的快樂滋味,這滋味是苦的?是辣的?是酸的?是甜的?還是?我也弄不清楚,這隻有親自領略了才會知道。

  我喜愛這大自然的青山綠水,喜愛這大自然清新無染的空氣,喜愛大自然的樸實而純凈,更喜愛大自然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山林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