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五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的月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坐着車看到了八月十五的月亮。 

  據說十五的月亮不是最圓的,但還是比平常的大些、圓些。 

  那一輪月亮在天空獨秀:它的光很輕,很柔,旁邊有淡淡的雲襯着它;它是那麼的悠然,又是那麼的安詳;彷彿是無瑕的白玉盤,又像是仙宮升起的明鏡,讓人不自覺地,陶醉在它的懷抱里。 

  一輪明月,很寂靜。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詩句:“仙人垂兩足,桂樹何團團。白兔搗葯成,為言與誰餐?”說不定嫦娥這時正在遙望人間呢,而可愛的玉兔也正溫順地趴在她的腳邊呢!我天真地想象着動人的神話故事。 

  一會兒天空變暗了,月亮的身子變得黃澄澄,上面好像隱約能看到幾個小灰斑,可能是玉兔的葯灑了吧。車子駛上盤旋的山路,月亮好像變得活潑了,她飛快地跑着、跳着,車都這麼快了還追不上她!嫦娥姐姐是不是用了什麼新型發動機呀,還是有什麼新能源?如果有的話,希望她能告訴我。 

  汽車追累了,禮花又開始追逐月亮的腳步,一會兒,紅禮花姐姐開始追;一會兒,紅焰火哥哥接着追……此起彼伏,好不熱鬧!可是追來追去還是月亮勝利了。 

  啊,月亮!八月十五的你永遠是最耀眼、最奪目的! 

  指導教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十五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