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幕送夕陽下。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洒,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挂。”伴隨着這首優美的歌曲,我飛上了雲霄,變成了一片美麗的雲彩。

  我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遨遊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飛到了美麗的西南邊陲,看到這裡遭遇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災。江河乾涸了、樹木枯萎了、大地裂開了一條條縱橫交錯的縫隙,密密麻麻的泥塊像梅花樁一樣,讓人觸目驚心。我看到全國各地的送水車都湧向了旱區,災民都在排隊接水。看到這些,我連忙召集小夥伴們,指着這一番情景,對他們說:“你們看,他們多麼可憐啊!讓我們多召集一些雲朵,化作雨水,為他們送去些甘露吧!”小夥伴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過了一會,“嘩嘩嘩”一場久別的大雨降臨在這片乾旱的大地上。我看見人們紛紛走向戶外,盡情享受着雨水的澆灌。我聽見除了大雨的聲音,還有人們的笑聲、歡呼聲化作了一張張久違的笑臉,那笑聲持續了好久好久……

  看着一株株小草探出了小腦袋,看着逐漸鬆軟的土壤,呼吸着潮濕的空氣,我不會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傷,而是和這裡的人們一起歡呼,感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