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片雲

澤國小學

  四(4)班

  張冰姿

   我是藍藍的天空上的一片雲,我來時無聲無息,走時無牽無掛。沒有寄託,沒有分離的痛苦,沒有相守的纏綿,沒有遠行的猶豫。

   我和兄弟姐妹們聚在一起,就成了一團團棉花。兄弟姐妹走了,我就像一絲細線。很淡的時候,我就像玻璃一樣,晶瑩透明。多彩的時候,晚霞慢慢變深了,過了一會兒霞光範圍漸漸縮小,顏色也逐漸淺了,紫紅變成深紅,深紅變成粉紅,粉紅變成淡紅,最後終於消失了,我回家休息了。

   我有時去高山,高山就富於色彩,連綿不斷的山巒,像孔雀開屏,艷麗迷人。

   有時候我去小池塘,每逢池內荷花開放時,紅花映日,綠葉撐傘,滿地平靜綠水跟透明的玉一般。

   我的脾氣有些古怪,開心的時候和太陽玩遊戲,我一會兒變成龍;一會兒變成馬,太陽公公都搞迷糊了。

   我不高興時,就給人們帶來災難。我風雲初起,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紅日沉落。暴雨如注,把大地變成了海洋。

   我是一片雲,要成為人們喜愛的雲,夏天給人們遮日,冬天躲到一變,飄在天空,讓人們享受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