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大姨姥的回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姨姥的回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念的、親愛的大姨姥: 

  您好!你的禮物我已經收到。我非常高興,謝謝您。 

  大姨姥,您送的娃娃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漂亮千倍萬倍。尤其是書包,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樣。更有緣的是您送的書包是紫色的,我的平安石是紫水晶,我喜歡紫色,真是太感謝了。 

  大姨姥,我的回信里裝着一個福娃。因為2008年是中國的奧運年,其中有五個福娃,我最喜歡的是晶晶,所以親手給您製作了福娃頭像,就當禮物送給您好了。 

  大姨姥,在信封里有四個大頭貼和兩張照片。這大頭貼是今年春天照的。圖案有小貓、小娃娃和心,這些都是最漂亮的。這照片是“六一”的時候,我當上了主持人,在照像館里照的。這些都當作我送您的禮物吧。 

  雖然這些禮物都不是很貴重,但我的情意還是很重的。俗話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嗎。 

  祝:大姨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的小可愛:語涵 

  2008年8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大姨姥的回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姨姥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