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記得那是去年寒假的一天,爺爺約了朋友準備出門辦事。 

  到時間了爺爺把衣服穿好后,習慣性的摸摸口袋突然說:“啊!手機不見了。”他在家裡翻來找去,看着到了約好的時間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就是找不見。難道就着這樣束手無策、一籌莫展、陷於絕望嗎?他只好望着我說:“豆豆,你不是說自己最聰明嗎?你幫着我找找吧!”我思索了起來:“爺爺平時做事那麼認真都找不到,那我有什麼好辦法呢?啊,想起來了,我突然想起有一次爸爸的手機找不到,媽媽的有個好辦法,於是我奔向電話,拿起來撥了爺爺的號碼。順着聲音我找到了爺爺的手機。”爺爺高興得直誇我說:“豆豆,你真聰明!”聽到這話我心裡高興極了。 

  這件事真叫人難忘啊!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遇到事情要細心想辦法解決,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