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件難忘的事,就是小時候一次在上海過馬路。

  那天晚上,我們一家和爸爸的同事們一起出去吃飯。我們一邊說話一邊走路,走着走着我們正準備過馬路。這時,我便掙扎了媽媽的手,吵着要和爸爸的同事們一起過馬路。媽媽便說:“過馬路要牽緊叔叔的手,一定要小心。”“知道了。”我便不耐煩的說。於是,我和叔叔們過了馬路。卻看見爸爸媽媽還在後面慢慢的走過來。然後,我一掙脫了叔叔的手,便左右看都不看的往爸爸媽媽那裡沖。正好,這時一輛出租車從我身後飛馳而過。差一點,我便見不到爸爸媽媽了。

  爸爸過了馬路便生氣的說:“你媽媽剛才千叮嚀萬囑咐說要小心,你怎麼就是不聽,就不能聽話點嗎?幸好這次沒事,下次我希望不要在發生了。”

  因為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過馬路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下次就可能不這麼幸運了。

  四年級:李柔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