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有歡樂的歌聲,夥伴的關心,老師的教導,更多的是和他們之間發生的一件件感人的故事。那閃動在我記憶中的浪花有多少啊,其中有一朵至今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四年級上學期的事兒,有一天放學路上,好友馬思涵悄悄告訴我,後天是張老師的生日,我們何不向老師表表心意,我馬上贊同。到了下午,同學們都知道了,大家都暗暗地準備着為張老師送一份特別的驚喜。

  終於等到了星期五,下午我們早早的到校。大家很快搞好教室衛生,書法家田苗苗在黑板上寫上祝老師生日快樂幾個大字,畫家程芳星也不示弱,不一會兒就把黑板布置得有模有樣。張老師到了,班長假裝拿着練習冊讓老師講題,還有幾個同學也圍着老師讓輔導作文,老師真是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快速地把桌子擺成橢圓形,中間放着一個大大的蛋糕和一隻塑料貓。

  一切準備就緒,班長喊了一聲“開始”,我們邊向老師撒鮮花,邊唱生日快樂的歌。唱完后大家大聲喊:“祝老師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漂亮。”張老師把蠟燭點燃了,我們又吼着:“許願,許願。”老師拗不過我們,閉上眼睛許了一個願,然後一口把蠟燭吹滅了。張老師眼裡閃着淚光,深請地多我們說:“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謝謝你們。”我們共同享受了蛋糕,那真是世間最好的美味啊!緊接着,一張張雪白的卡片扔向老師。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忘不了這一朵最美的浪花。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