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同學們正在教室里收拾書包。突然,外面打了響雷,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急忙收拾完書包,被家長接走了。我也想向他們一樣回家,可是不行,因為今天我是值日生。我掃完了地,應該倒垃圾,可是垃圾桶在校門口。我們班離那兒太遠了,我又沒帶傘,我怕鄒那麼遠會被淋濕。這時,我產生了一個念頭;我可以把垃圾到在走廊里呀!於是,我就準備把垃圾倒在了走廊里。倒垃圾的時候,我左看右看,確認沒有人,我才把垃圾倒在里走廊里。到完垃圾,我迅速地溜回了家。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發現掛在我們班門上的流動紅旗"不翼而飛“了,門上貼了一張紙條,紙上寫着,因為你們班把垃圾倒在了走廊里,所以學校就頂吧你們班的流動紅旗取消。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是誰把垃圾倒在了走廊里。有的同學說,是因為昨天下雨了,值日生急着回家,所以把垃圾倒在了走廊里。還有的同學說,是別的班嫉妒我們班,所以把垃圾倒在了走廊里,說是我們班到的。聽到同學們的議論,我慚愧地低下了頭。這是,老師讓我到辦公室。我馬上去了老師的辦公室。到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昨天的垃圾是不是你到在走廊里的?我喃喃地回答,是。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這是,我的淚水奪眶而出。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已經過了好長時間,但我仍然不會忘記。這件事一直警醒着我,鞭策着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