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後天晴晚風輕,夜闌人靜,那羞答答的月姑娘,把她那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大地,大地呈現出一片安寧祥和的景象。潺潺的小溪,就像一條銀色綵帶,在月光下靜靜地流着。今晚,月色多麼美好。但是,我還是覺得孤獨,因為我最親愛的人不在身旁。還有什麼事比失去親情更叫人柔腸掛斷呢?世界上我最愛的人被奪取了,我怎麼忍受得呢?媽媽!  

  您走後,我的心中充滿了筆墨難以形容的痛苦,就像一塊大石頭壓着我,使我透不過氣。如果媽媽復活,那塊石頭不就沒了嗎?媽媽!您在哪裡,在哪裡呢?可聽見我聲聲含淚的呼喚?當我睡覺時,都回想起小時候那段快樂的回憶而潸然淚下,最後忍不住,矇著頭痛哭失聲,媽!我好想您!  

  現在細細的回憶起來,媽媽為我花了不知多少心血。您小心翼翼地培養我,澆灌我,不辭勞苦,從無怨言,猶如冬天的旭日照耀着我。您像春雨般滋潤着我,是我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昨天,音樂課時老師叫我們唱“媽媽的眼睛”,唱到一半,我突然停下來,覺得好想你,好想好想……接着,淚水便奪眶而出了。  

  這次母親節,我真的要帶白色康乃馨媽?我實在不相信您逝世了,只當您去日本遊玩,歸期就在後天、大後天……您什麼時候能再回來呢?您走了,我滿肚子委屈向誰訴呢?  

  媽媽!再回來看我們一次好不好!我永遠等着你進我夢想,和家人在夢想共享天倫之樂。媽,回來吧…………  

  女兒:xx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