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 

  我知道,您對我的良苦用心。每一次,我回家晚了,您都會大發雷霆。其實,每次您對我發過火后,我都會偷偷地在被子里流淚。而您,還在客廳里喋喋不休地數落我。我多麼希望,您能相信我,我已經慢慢長大了。 

  我知道,每一次我回家晚了,您都會很傷心,因為您總是花很長時間找我。我多麼希望,您能像【家有兒女】中小雨的媽媽就好了。小雨的媽媽從沒有打罵過孩子,都是細心地溝通。我多麼希望您也能這樣啊。 

  媽媽,我們家就像菜場一樣,您是攤主,我是顧客。在一些矛盾上,要自然分解。我們倆的心如果都能為別人多想一點,那就沒有任何事了。在數學課上也是這樣,如果我們都認為自己的答案是對的,那麼連1+1=? 也會吵起來的。 

  媽媽,您也有溫柔的一面。有一次,圖書館的英語課結束后,英語老師表揚了我上課發言很積極。你在回家的樓梯上,一把抱住我,“啪”地一下在我臉上親了一口。我都覺得有點難為情。 

  媽媽,也也有霸王的一面。有一次,我回家晚了,是因為學校安排了大掃除。回到家,您不問青紅皂白,就把我臭罵了一頓,等我解釋完了,您好像還是不相信我。終究我只有敢怒不敢言,就怕再說下去,我只有挨打的份。 

  媽媽,我還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 

下面是媽媽寫給我的信,我也寫上來給大家看看,我在媽媽的眼裡是什麼樣子的。 

  孩子,媽媽想對你說... .... 

  知道今天是周末。你要放鬆一下。媽媽心裡一直很矛盾,是不是平時給你的壓力太大了,玩的時間太少了。一到周末,就像到了大解放的日子一樣,孩子,如果你覺得很累,媽媽管的太多,和媽媽說好嗎?媽媽無法探測你的內心世界。 

  知道今天你要上英語外教課。這點媽媽可相信你了,無論在媽媽眼裡,還是鄰居的眼裡,你都是一個愛學習的乖孩子。因為你早已明白了,學習是為了你自己將來的工作。父母終將老去,你必須獨自面對人生。 

  知道你要上完課後去耍耍。7:05分課結束后,媽媽沒有去接你,一個小時后,媽媽以為你已經玩結束了,在8:10就下樓去迎你,希望抱你入懷。 

  遊樂場沒有;時代超市沒有;徐事成同學家沒有;奶奶家也不知道;王英語老師沒有去圖書館無法打聽你的消息;孫啟洵媽媽看見你在英語課上的... ... 

  媽媽把所有你可能去的地方都打聽了,把你經常去的遊樂場和時代超市業去了,就是沒有找到你,媽媽越找越急,越找越擔心。孩子,你可知道?你在外面玩的同時,媽媽尋你尋得心碎,是出交通意外了?是被人拐上汽車賣到遠方去了?還是被壞人抓去逼做小偷了?... ... 

  在路上,有的小孩,正歡歡喜喜地牽着媽媽的手在散步;有的撒嬌似的撲進媽媽的懷裡;有的正和爸爸媽媽們嬉鬧着... ... 媽媽無法想象,今夜,如果你真丟了,媽媽的世界也就轟然倒塌了。 

  孩子,你可曾知道?你要按時回家,媽媽在等你。 

  孩子,你可曾知道?你還沒有長大,媽媽在為你擔心。 

  孩子,你可曾知道?外面的壞人很多,你還沒有學會分辨。 

  孩子,你可曾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媽媽最愛你...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