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內蒙古草原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草原遊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內蒙古草原遊記 

  放暑假了,我和媽媽計劃好長了時間,決定去內蒙古草原旅遊。 

  終於旅遊出發的日子到了。這天,我和媽媽打車去機場,飛了整整二個半小時,才到了呼和浩特。下了飛機,我們又上了大巴。一路上車窗外都是灰撲撲的,行人都戴着防沙口罩。這座城市的樹木稀少,只在市中心綠色植物多一些。我問媽媽草原在哪裡,旅遊團的一位叔叔笑着說:“這裡只是大草原的外圍,明天我們就能看見真正的大草原了。” 

  第二天,導遊安排參觀大昭寺。她是那麼的莊嚴,帶給人一種神聖的感覺。大家興緻勃勃地在廟前的彩幡旁拍照留念。告別了大昭寺,我們上了大巴,飛快地駛向了大草原。 

  我和媽媽湊到車窗前,一起往外眺望。只看見湛藍湛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潔白的雲彩。無論是藍天還是白雲,都顯得特別的亮堂和乾淨。車外遼闊無垠的草原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野花和一些白色的蒙古包。近處還有一群一群的雞在覓食,遠處是悠閑的牛兒在吃草。真是一片草原風光,風景如畫! 

  下了車,好客的主人穿着民族服裝,手捧哈達熱情地向我們敬酒。然後把我們迎進蒙古包,請我們喝茶,休息。晚上,我們和主人一起舉行了篝火晚會。大家手拉着手,圍着熊熊的篝火轉着圈,唱着歌,跳着舞。我深深沉浸在快樂之中。 

  第三天,一大早起來,我們就去騎馬。這裡的馬很溫順,我騎上一匹棗紅馬,它就慢慢的走,一點也不會欺負小孩子。等大家拍完照片后,陪同的馬倌對馬群發出了信號,馬就慢慢地跑起來。我騎在馬背上,覺得爽極了!美中不足的就是屁屁被顛得好疼。 

  第四天,我們去了響沙漠。在我眼裡,這片沙漠就是個巨大的遊樂場。我光着腳,踩着沙兒飛奔,然後媽媽盡情的玩卡丁車和沙漠纜車。最後,我還和小朋友們一起衝上了沙丘的最高點—白色的亭子。這裡,最讓我難忘的是騎駱駝。那隻高大的雙峰駱駝趴在沙地上,等我騎上去,才慢慢地站起來。它帶着我在沙地里穩穩地向前走,就像坐船一樣的平穩。怪不得人們都稱駱駝是沙漠之舟。 

  最後兩天,我們參觀了呼和浩特博物館,了解了一些內蒙古的歷史知識和風土人情。 

  我喜歡內蒙古的沙,內蒙古的草,內蒙古的牛肉乾和羊排。真希望明年暑假,還能再去內蒙古草原!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草原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草原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