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茶味的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味的友誼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曾記得我們是怎麼相識,只記得在小荷偶然相遇。

  不曾記得我們是何時相遇,只記得我們是好姐妹。

  不曾記得我們是如何接下美好的友誼,只記得我們之間分享快樂體諒對方。

  我們相遇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我們相識在一次微笑中。

  我們的友誼就因此結下。

  ——題記

  腦海中己不記得我們何時相識、何時相遇、何時相知,感覺時間沖淡了很多東西。我們的友誼已經沒有當初那麼好了。日子久了,我們身上僅僅混繞的友誼光環,被時光悄悄消磨黯淡了,失去了原本的光澤。時間沖淡了我們很多不是嗎?就算再好的帆船,也可能會被大風大浪吹翻。不過我真的好擔心我們之間的友誼會因為某件事而改變什麼。小藍,我相信,我們一直是朋友,我們彼此應該為對方多付出些什麼,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曾經一段時間,你經常去聊天室出沒,我們總是聊得很開心,沒有任何煩惱,而這段時間我每次登入聊天室,卻從沒見到你的小荷帳號‘藍莓布丁冰’先是在裡面,很少見到你的身影。

  回憶過去美好的時光,記得你總愛微笑地叫我‘雨晴姐姐’,真的,那時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叫我姐姐,那時候的你,真的好可愛、好單純。有一次,在聊天室里遇到一個亂吐髒話,不文明用語的遊客來罵我,我很傷心。這是你挺身而出,對那個遊客說:“不要欺負我姐姐,你要罵就沖我來,為了友誼,我能忍……”當時我就感動的欲哭無淚。小藍,雨晴真的很感激你對我這麼好,因為來到小荷,你是第一個對我這麼好。

  但是時間毫不留情地帶走了這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小藍你總是三番兩次說要離開小荷,甚至說要永別。你說你要走的原因就是因為心情太糟糕了,需要一個人冷靜一下。我不知道你為何難過,我們沒有再多問了。

  我們之間發生過誤會,我不小心做錯事了,你可以幾天不理我,甚至是冷落我。小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能理解你的一點,我的一點你卻不能理解。朋友之間難免會發生摩擦,但是我們不應該因為這些矛盾而分開,這不說明,我們之間的友誼太脆弱了嗎?

  小藍,你是唯一一個讓我感受到友誼甜蜜幸福的女孩,也是惟一一個讓我嘗到那抹淡淡的憂傷、失去友誼難過感覺的女孩,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太多。在我眼裡,你是一個文靜又漂亮的女孩,只是你內心的心情又有誰能讀懂呢?

  友誼這東西真的很傷人,曾經的誓言已冰冷的沉睡。曾經說好話永遠在一起,可是卻一個個離開了,有的卻疏遠了。我們都是這樣,看似朋友很多其實真心的才幾個。

  友誼就像奶茶和巧克力般的甜蜜。而又略帶一絲絲苦澀。

  小藍,這是雨 晴第一次寫的賀文嗯。寫的不太好見諒,請手下這篇遲來的賀文。

  小藍,生日快樂!記得要幸福哩。

  ——遲到的賀文

  BY:雨晴。

  2011/6/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藍推挖。

您正在瀏覽: 奶茶味的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味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