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臉上有一雙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挺拔的鼻樑下有一張時常漾起笑容的嘴,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作文老師——於老師。

  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聽於老師上課永遠都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上她的課總是輕鬆愉快的。我們可以暢所欲言,表達自己的觀點,從來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就會有不同的結果。於老師講課面面俱到。每一位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興緻勃勃。

  我就是搞不懂她的腦袋裡怎麼有那麼多的新東西。有一次,我跟老師說我有一個小綽號,就是在我小的時候,每次姥姥抱我,嘴裡都不停地說著“悠啊悠啊”,然後就叫我“悠悠”。老師聽了就讓我寫一篇文章,題目是《我的小名叫悠悠》,還說這樣的文章最感人。老師的主意可真多!

  對了,和老師說話一定要小心翼翼的,因為一旦發音不準,她就會馬上糾正,更不用說書寫錯誤了,那一定是寫上十遍沒商量!但這樣的“折磨”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優秀!

  所以,在和老師一起的日子裡,我們的課堂一下子就變成了“幸運52”的表演現場。每一節課我們都上得開心激動,緊張又興奮,使我們忘記了平時最期盼的下課鈴聲。

  這樣的老師誰不喜歡!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孟爽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