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杯奶茶引發的風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奶茶引發的風波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大家約好去小廣場玩耍,發生了很多事,希望大家別嫌我??攏?乙?檔鬧揮幸患??mdash;—關於奶茶……(前面的事情忽略不計)這時,親愛滴米小婷同志拿着她的最愛——香飄飄奶茶一臉陶醉的走了過來——顯然,她正在細細品味美味的奶茶,但是,不幸發生了,一聲尖叫劃破小廣場——“啊——”!不用說同志們也知道,這時四年級一班嚇死人的女高音——彭小月發出的,不用動腦子就能猜到,她撞到移動的石頭——“暴走族”身上了,這是動動腳指都能想出來的。很快,彭小月瘋狂地跑了過來,一邊不住的抱怨,一邊坐到了板上,她氣急敗壞了。米小婷走過來要扶她,當然,這需要把米小婷的奶茶先放到別的地方去,好吧!看來米小婷蠻無奈的,她只好把“比鑽石都寶貴的奶茶”放到了地下,扶起了彭小月——誰也沒有想到,悲劇發生了!請往下看:米小婷如釋重負的拍拍手,向人間仙境——她的奶茶走去,災難總是讓人無法預料——金銘楊滑着滑板來了,他看到了異物——米小婷的奶茶!金銘楊並沒有看見米小婷,因為他滑滑板的時候總是習慣於往前看,他的反應還算敏捷,難怪人人稱他為“滑板高手”,他做出了一個誰都會做的舉動——跳板!金銘楊可不知道眼前的異物是什麼,他只以為這是一個空了的垃圾——被人丟棄的奶茶罐,金銘楊使出了絕技——超級無敵飛毛腿刷刷踢了出去!後面傳來了比彭小月更瘋狂的女高音——“天哪——我的奶茶!!!(此處省略一萬個嘆號!)”(嘿嘿!親們,這下知道我為什麼要寫彭小月的女高音了吧?!我很自誇,也很喜歡錶露出來:這是我的口頭禪)!金銘楊這才知道自己闖下了大禍,你們可知道,米小婷整人是多麼厲害?!不過,“踢出去的東西如潑出去的水”,已經無法彌補鳥!災難已悄無聲息的發生了:頓時奶茶四濺,蔚為壯觀!在所難免的事讓人驚嘆,希望大家不要光欣賞“美”景!請看看圍觀者們的狼狽相吧:!!奶茶蹦啊蹦!蹦上了彭小月的閃光輪——要知道,彭小月的閃光輪要多好看有多好看!奶茶濺啊濺!濺上了韓小清的板身體——要知道,韓小清的滑板上的花樣舉世聞名呵!奶茶飛啊飛!飛上了張雯文的新鞋子——要知道,張雯文一直是“視新鞋如命”的人!奶茶跳啊跳!跳上了欒小雪的新褲子——要知道,欒小雪那純白色的褲子難洗極了啊!奶茶跑啊跑!跑上了周榮譽的胖大腿——要知道,周榮譽那雪白的皮膚又白又胖可愛!奶茶慘啊慘!慘極了米小婷的好心情——要知道,那麼喜歡奶茶的人奶茶報了銷可憐!這會子,金銘楊可有難了……

  四年級:陳彭月(筆名彭小月)

您正在瀏覽: 一杯奶茶引發的風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奶茶引發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