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小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小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小黑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小黑。它全身都是黑色的,好像披着一件黑色的小毛衣,小黑是一隻公狗,雖然它才2個月大,但是,它卻很能吃,它還有兩隻小小的尖牙,它還很能睡,睡着的時候,肚皮朝上,4隻小爪子m起來,像小孩子一樣還大呼嚕呢,樣子可愛極。每當我放學的時候,我們用鑰匙開門時它就跑過去門口,等我們開門的時候,它就圍着我又蹦又跳使勁搖着小尾巴,用舌頭輕輕舔我的手,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可想你了。小黑也有調皮的時候,上次,它用它的4隻小爪子來抓我的毛巾,差點搞壞了我的毛巾,免不了遭到媽媽的大聲訓斥。每當這個時候,小黑就躲在沙發的一個角落裡,身子素縮成一團,兩隻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那種神情好像在說;主人,我知錯了,下次我再也不敢,請你原諒我吧。

  雖然小黑有時會惹點小麻煩,但是它給我們家平淡的生活增添了生機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小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