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小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名叫小黑。它十分可愛,人見人愛。

  它一身黑黑的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惹人喜愛的就熟它那漂亮的“衣服”了,它的毛十分長,黑黑的顏色,很若眼。

  小黑很貪玩。它就好像一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只要你一逗它,它立刻就撲到你身上,“吧吧”地舔着你的臉。或是生氣的時候,理也不理踩你,氣沖沖地在狗窩裡躺着。怎麼樣?調皮嗎?

  它有時也很聽話。比如,你叫一聲:“小黑,坐下!”它便會乖巧的坐下。你叫它躺下,它也會毫不猶豫地躺下。

  小黑是一個盡職盡責的警察。每當有人來作客,它便會“汪汪,汪汪汪”地大叫。有一次,我們家來了個小偷,小黑便一口咬住小偷的腿,小偷便被嚇跑了,第二天我們好好的獎賞了小黑一翻。

  我們家的小黑真是優點巨多,怎麼說也說不完。以後,我一定會與這小東西朝夕相伴。

  我愛我家的小黑,希望它能夠天天快樂,健康成長

 

  民建小學四年級:Me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