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熊要搬家了,小兔一家聽到了,就過去幫忙了。小熊說:“你們太小了,搬不動。”小兔子們連忙說:“我們雖然搬不動大東西,但是我們搬得動小東西。”小熊說:“你們就搬桌子和凳子吧。”小兔子們說:“好的。”小熊就拿來了兩個凳子和一張桌子。四隻小白兔中兩隻抬桌子,另外兩隻一人拿一個凳子。他們抬着桌子,拿着凳子走在去小熊新家的路上,心裡很高興,嘴裡唱着歌。

   突然,烏雲密布,下起大雨來。兩隻小白兔立即把桌子放下,鑽到了桌子的底下。另外兩隻小白兔把凳子頂在頭上,朝桌子底下跑去。

   跑到了桌子底下后,就把凳子放在一邊。自己鑽了進去。然後,他們就在桌子底下開會。每隻小白兔都在苦思冥想。突然,有一隻小白兔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本文由搜集整理)說:“我們把桌子頂在頭上,再把凳子放在桌子的上面,走向小熊的新家,豈不優哉?”

   它們就這樣子走到了小熊家。小熊說:“謝謝你們。”小兔子們說:“不用謝。”他們都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