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下第一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第一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 我和媽媽到湖南張家界旅遊。一路上,我的心象小鳥一樣飛出了火車。到了張家界,湖南的導遊小姐首先給我們介紹了湖南最有名的風景區——猛洞河天下第一漂。

  我們隨着彎彎曲曲的路,來到了猛洞河。穿上了救生衣,就往河邊跑去,我們坐上了一艘象小船一樣的氣墊船。在兩位船夫的帶領下,我們慢慢的離開了岸邊,漂流在小溪上。我心想:這個咋一點都不刺激呢?電視里放的可比這裡的精彩刺激多了!剛想到這裡,只聽見船夫說:“小心,拉好繩子,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七上八下的,心裡既害怕又有點期待。我趕緊拉進了繩子。只見氣墊船“嗖”的一下好像從上面墜落下來。浪頭直打到身上、頭上。我發出“啊啊”的叫聲既刺激又害怕。漂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掛瀑布。只見瀑布高高的從山頂泄下來,真是美極了。還沒有來得及從這美景中回過神來,船夫已經划著船,衝到瀑布下面。瀑布里的水壩我們沖的渾身冰冷,手臂上還起了疙瘩了,真是爽快極了。船夫划著船,慢慢的順流往下飄,到了終點洗了藻就回了酒店。

您正在瀏覽: 天下第一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第一漂 暫無評論